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議員論八田與一? 男持磚闖南市議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7:21

台南市議會28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拿著塑膠袋包裹的物品,到議會點名要找國民黨籍議員謝龍介、林燕祝等議員,說有藝術品要送,當下警衛還以為是要返還八田與一頭像,沒想到打開檢查竟然是磚頭,趕緊通報員警協助。事後女議員林燕祝得知後相當恐懼,認為對方是不滿他針對八田與一的評論,藉機恐嚇報復,揚言要對對方提告。


 

台南市議會下午,出現一名頭戴黑色鴨舌帽的中年男子,手上拿著一個塑膠袋裝的包裹走到警衛室,說自已有「藝術品」要交給國民黨籍的議員,還以為是失蹤已久的八田與一斷頭,但男子神情有些詭異,要求他打開檢查。

警衛:「我就覺得怪怪的,問說那是什麼藝術品,我先檢查一下,我看不對耶,這是磚頭喔,他說『不是,是藝術品啦』 。」

沒想到打開一看不是斷頭,竟然是一塊塊的磚頭,把警衛嚇了一大跳,趕忙通報員警,這時男子發現情況不對,立刻拿著東西轉身落跑。
 

警衛:「我跟小隊長講,他說馬上下來,這個人就在說『你把我報分局,那我不要送了、我要走了』。」

28日下午,這名怪異男子突然拿著磚頭,謊稱藝術品要找國民黨議員,而巧的是找的人都是曾經針對八田與一斷頭發表意見的議員,其中林燕祝甚至直接嗆明說,確定何八田與一事件有關。

而議會竟然有人大剌剌拿磚頭闖入,讓被點名的女議員們各個人心惶惶。

台南國民黨籍議員林燕祝:「危害到我們的生命安全,我會對他做提告。」

台南國民黨籍議員謝龍介:「全部都找國民黨籍的,就是最近針對八田與一有發言的這幾位議員,我們不會害怕。」

大剌剌拿磚頭企圖闖關議會,這名男子究竟是誰是否和獨派有關,目前已經鎖定對象要傳喚他到案說明。眼看5月8日紀念會在即,斷頭的八田與一到底修復的如何,已經到10天的期限,但修好了沒?相關人員只說不會影響追思紀念會,當天一定會完整呈現修復好的八田與一。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議員#磚頭#藝術品#八田與一#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19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