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週刊報導 洪秀柱籲道歉否則提告


發佈時間:2017/04/2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5: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尋求連任、正請假參選主席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出面駁斥「新新聞」報導栽贓抹黑,錯置時間說她的親信薪水比秘書長高,「請問誰是我的親信」,並表示下週一前不道歉就提告。

3天沒有發布公開行程的洪秀柱,今天下午親自在中央黨部常會廳外召開「針對新新聞不實報導 洪秀柱要求即刻道歉並限期更正」記者會回應。

 

「新新聞」報導,洪秀柱上任起,黨內就盛傳,跟隨洪到黨中央任職的親信幕僚,薪水比資深黨工高,主席辦公室4位幕僚,有人月薪超過新台幣10萬元,領得比黨秘書長莫天虎還多;4人平均薪資近6萬4000元,也遠比在第一線作戰的文傳會23位黨職人員平均約4萬7000元優渥。

洪秀柱說,今天是以非常沉重、遺憾和氣憤的心情開記者會,國民黨主席選舉如火如荼,競爭激烈,希望選舉公平公正公開,順利圓滿。不過有些媒體刻意扭曲事實,用錯誤訊息誤導群眾,事實上從前年參選總統,她始終覺得,來自對手或特定媒體,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在牽制。

洪秀柱說,針對「新新聞」報導「是可忍,孰不可忍」,如此錯誤、不負責任報導,不配做媒體人,春秋之筆到哪去?她拿出黨工幹部薪資結構表指出,去年3月以前國民黨副主席與秘書長均領19萬7000元月薪、15萬元特別費,合計34萬7000餘元,比照中央部會;去年3月她上任後,自己與副主席不領薪水,秘書長薪資降為16萬、特別費8萬、一級主管領14萬9000元。
 

其中,洪秀柱說,去年9月,秘書長莫天虎有感於財務困難,薪水自動再減半,這時候,一級、二級主管和資深黨工拿的薪水甚至比秘書長高;今年2月1日大量解雇後重新回聘,秘書長的薪水只有8萬元,特別費4萬幾乎不領,一級主管只有9萬5000元,這是共體時艱,重新做的改變,這報導傷了多少黨工的心。她還跟秘書長開玩笑「你這樣一幹,黨主席哪裡去找優秀的人來黨部」,大家忍心這樣污衊嗎?

媒體提問,所以是因為秘書長自己減薪,導致主席辦公室或資深黨工薪水較高?洪秀柱說,不是。那是去年9月,秘書長率先減薪,「我怎麼要求大家同時減薪」,所以那時候看起來好像一級主管、二級主管薪水比秘書長高,而新新聞拿時間錯置說她的黨工同仁、親信怎麼樣,洪說,她從立委開始,每個助理都是面試進來的,「請問誰是我的親信」、「所有黨工都是我的親信,都是家人、都是最好的工作夥伴」。

主席辦公室的員工薪水比秘書長高的狀況已不存在?洪秀柱說,完全不存在,從她擔任主席後,副主席完全無薪水,問題出在去年9月,秘書長覺得財務困難,自己率先減薪,就好像我不領薪水,所以「每個黨工薪水都比我高」,批評這是汙衊、栽贓、抹黑和羞辱。洪秀柱說,下星期一「新新聞」不道歉就提告。 (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洪秀柱#栽贓#提告#澄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500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