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好的選擇》求逼真 演員開拍前入營受訓

記者 陸姿羽 沈瑾暘 / 攝影 蔣睦宇 許猛捷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20:06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舉辦開鏡儀式,演員特訓花絮也曝光,主要演員陳禕倫、高山峰等人提前5天進軍營,跟真正的特種部隊一起生活,每天5點半起床跑3千公尺,還要經過垂降、狙擊訓練,就是希望能讓戲劇看起來更逼真。


 

換上特種部隊服裝,拿著步槍反覆做練習,一旁還有國軍教官當動作指導,不只地面上的練習,還要訓練高空垂降,一切準備全都是為了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幾位演員陳禕倫、高山峰等人真的就像在當兵一樣。

導演梁修身:「5點半起床,到很晚才睡覺,我們的教官對於他們都有一定課程的訓練。」

演員陳禕倫:「導演要安排我們來這邊跟所有的士官兵一起生活5天,我覺得如果沒有跟他們一起生活過,靠演、靠一些資料來源揣摩是演不出來的。」
 

比照軍人作息,對演員們進行特訓,導演梁修身也透露,80%的場景都在部隊裡面。

導演梁修身:「所有最保守的估計,入鏡國軍設備有160億以上,如果把它分攤在我們這個連續劇16集裡面,我們一集的製作費就有10億。」

以軍人故事當題材,號稱1集製作費有10億,高規格大場面,不讓韓劇專美於前,台灣拍軍事連續劇要求逼真再逼真,才能用畫面說服觀眾。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最好的選擇#國軍#演員#入營#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85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