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副總統:台美關係是亞太和平穩定基石


發佈時間:2017/04/2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8: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表示,台美雙方正在各地建立網絡與橋梁,這類合作正體現「台美關係是亞太和平與穩定的基石」;無論遭遇任何阻礙,台灣將持續為區域及全世界做出貢獻。

陳副總統下午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他致詞時表示,莫健出席公共衛生研習營時特別重申美國支持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及參與一般國際事務,他要代表政府及人民致謝。

 

陳副總統表示,近年來無論是在美國在台協會、國務院、或白宮任職,莫健對促進台美關係均有卓著貢獻,台美雙邊夥伴關係因為有莫健、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梅建華及AIT所有優秀同仁共同推動,雙方對未來充滿希望與樂觀。

陳副總統說,非常樂見台美雙方透過「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在婦女賦權、電子商務、公共衛生與疾病預防等領域,積極推展極具意義的工作;正如莫健在研習營中提及,這些已遠超出專業知識交流的範疇。

陳副總統說,事實上,台美雙方正在台灣、東南亞、南亞、太平洋及加勒比海等地間建立網絡與橋梁,類此合作正體現「台美關係是亞太和平與穩定的基石」這句話。
 

陳副總統表示,無論遭遇任何阻礙,台灣將持續為區域及全世界做出貢獻,並繼續扮演讓美國及國際信任的夥伴,也期盼與美方共同建立跨安全及經貿領域的「升級版」策略夥伴關係。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仁#台美關係#和平#基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28

0.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