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候選人傳請客吃飯 藍中常委要求調查


發佈時間:2017/04/2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5:05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請客綁樁傳聞不斷。國民黨中常委呂謦煒今天質疑某候選人疑似請客吃飯;中常委姚江臨、游家富則說,當天舉辦團結誓師座談會,沒有吃飯,不要亂扣帽子。

國民黨主席選舉「網內互打」嚴重,為避免黨四分五裂,中常委林榮德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提案,要求6名黨主席候選人正派選舉,絕不互相攻擊。

 

不過,緊接著發言的中常委呂謦煒卻說,大家都不喜歡請客吃飯的方式,聽說4月中有陣營在台中餐廳舉辦黨代表團結聯誼餐會,黨中央對此可疑的狀況應該調查,若有違規,應該釐清。

國民黨中常委黃志雄說,呂謦煒的發言不負責任,應該說清楚時間與地點,交給黨中央判斷,不能抹黑,應該有所本。

中常委姚江臨接著表示,呂謦煒所指的是4月16日下午3時在台中,中常委和黨代表的團結誓師座談會,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有到,但沒有吃飯,沒有什麼疑似請客吃飯問題。
 

面對呂謦煒質疑既然是中常委與黨代表的團結誓師座談會,為何沒有受邀?身為地主的中常委游家富說,沒人緣、講五四三的,他都不會邀請;當天有記者採訪,「桌上若有菜要怎樣」,希望中常委不要亂扣帽子。

主持會議的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說,呂謦煒所提,大家已經說明,請呂謦煒具體提出。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黨主席#綁樁#請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855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