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年改立院警力部屬 柯文哲:有政策指導


發佈時間:2017/04/2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3: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提及,核准反年改團體在立法院周邊集會路權的是台北市政府,結果連市長也沒法保護,並點名副市長鄧家基。柯文哲今天說,有給警方「政策指導」且反對人肉盾牌。

柯文哲上午率領市府首長赴北投區舉行「行動市政會議」,柯文哲會後受訪時被問及關於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遭反年改民眾推撞,左側肋骨斷2根,是否認為北市警方維安有問題。

 

柯文哲表示,打人和暴力一定不對,且現今的台灣民主政治應該可理性討論,「推擠、撞人以及砍銅像還是很不理想」,台灣社會應朝更理性方向發展。

段宜康24日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規劃布置立法院拒馬、下達現場如何保護立委、官員指令的根本不是內政部和警政署,是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主持的決策平台,且核准立法院周邊集會路權的是北府,結果搞到連自己市長也沒辦法保護,陳情抗議權絕對應受保障,但拜託核准路權時顧及立法院開會需求。

媒體詢問柯文哲,段宜康點名鄧家基的看法。
 

柯文哲說,有給警方「政策指導」,且反對人肉盾牌,外界認為擺拒馬很難看,會導致政府形象不好,但下場就是要出動3倍警力排成人肉盾牌。

柯文哲重申,「我反對人肉盾牌,寧可使用拒馬,減少警力使用」,若立院周邊警力布置有問題,會進行檢討和討論「應要把警察當人看」,看過檢討報告,未來立法院周邊警力如何布置可以討論。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年改#柯文哲#政策指導#人肉盾牌#拒馬#警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38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