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魁戰有效連署僅25%! 文傳會:有無效黨員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3:12
圖/TVBS
圖/TVBS

目前國民黨主席選戰,6位參選人連署書全數達標,但細看連署書合格率只有25%,就因6位候選人共送出72萬份黨員連署書,遠高於47萬有效黨員人數,外界質疑連署可信度。對此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判定連署書標準是將72萬成員的黨證字號輸入電腦系統判定,只要重複連署或是沒繳黨費,都視為無效。

吳敦義競選團隊:「重返執政一起來!」

 

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計時,6搶1局面各候選人連署名單比多、比氣派,但這合格率只有25%,47萬8千人合格黨員,6人一口氣繳交72萬份連署書,6人合格率全都低於4成。

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現在做法是說你只要是重複連署,那會剔除出去就算是不合格。」

目前參選人韓國瑜合格率最高35%,吳敦義俠22萬高人氣但合格率位居第二,依序則為詹啟賢、郝龍斌,反倒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合格率僅19%、潘維剛18%,雖然6人有效票均超過1萬3千多份全數過關,但有29萬人重複連署53萬張連署名單。
 

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連署有沒有沒繳黨費、甚至根本就不是黨員,這個黨證字號數字是最快的,我們連署書會把黨證字號輸入電腦,電腦參數一抓,他沒有繳黨費他就不是合格黨員,這份連署就無效。」

怎判定合格不合格,細看連署書三欄位姓名黨證字號簽名蓋章,文傳會3天內將72萬黨證字號全輸電腦,只要成員沒繳黨費姓名不對或是重複連署灌票,系統一併剔除就為失效票。

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我因為人情世故,我可能連署A、連署B、連署C,類似東西在電腦參數抓的時候,黨政字號一輸進去若有重複連署也是無效。」

目前還有11萬連署書來不及查核,如今6候選人通通過第一階段門檻,還沒政見辯論就先上演攻防戰。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署#黨主席#黨費#無效#國民黨#藍營#黨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86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