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主席選舉 陳長文挺郝龍斌


發佈時間:2017/04/2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3: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前紅十字會總會長、律師陳長文今天透過郝龍斌競選辦公室發出新聞稿,表態力挺郝龍斌。陳長文說,所有候選人中,郝龍斌是「平均分數最高的人」。

「台灣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反對黨」,陳長文認為,國民黨對於台灣民主法治的發展,某種程度仍具有舉足輕重的角色。如果領導班子不好,不要說將來沒有機會執政,也會變成一個沒有力氣的反對黨。

 

他說,「郝龍斌是一個加分的角色。為了台灣民主法治的發展,為了兩岸關係穩定成長,郝龍斌非得成功不可,他應該有這個本事」。

陳長文直言,郝龍斌對台灣的體會,對社會脈動的掌握,以及對兩岸關係的掌握,郝龍斌是拿到最高分數的人選。在黨主席競選過程,郝龍斌始終持續對國政表達意見、引領監督,向民眾負責,「他沒輕忽身為在野黨的責任。我認為,這一點也讓郝龍斌的民調穩步提升」。

陳長文表示,體制外的人像是柯文哲,雖然比較吃香,但和體制的磨合過程有耗損;郝龍斌則是傳統體制裡面,比較能穩定發展,引導台灣在政治、經濟、文化、兩岸等各方面往前走。
 

郝龍斌宣稱不選2020年總統,陳長文表示,成功不必在我,這一點值得肯定,在所有候選人裡面再加分,改天郝龍斌突然變臉想選總統的意外機會不大。

外界關注國民黨團結問題,陳長文說,即使郝龍斌沒選上主席,應該不會破壞團結;如果選得上,會盡一切努力讓國民黨團結,郝龍斌應該可以得到大家支持。至於國民黨的困境,陳長文表示,「說是一回事,做最重要」,很難,但郝龍斌是滿有腦袋、滿有分寸的人,他相信郝龍斌會有足夠的本事解決國民黨的問題,「選上的那一剎那,才是更大挑戰的開始」。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主席#郝龍斌#力挺#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747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