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嘉義曝光!張花冠頻北上 拚前瞻經費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3:50
圖/TVBS
圖/TVBS

嘉義縣長張花冠因為年輕沙龍照曝光,引起討論,但也因此讓更多人看見嘉義縣,這陣子她為了讓中央政府能夠重視嘉義縣資源,前瞻公聽會場場到,還把嘉義縣比喻成地底不見天日的「蚯蚓」,希望中央能夠看見地方,許多民眾的生活真的不如其他縣市。

一陣推擠嘉義縣長張花冠,被埋在年金改革抗議人群中。

 

群眾(2017.4.19):「她不是立法委員啦!」

被澄清不是立委才讓出一個通道,張花冠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被擋一個多小時才進場,隔天照樣來。

嘉義縣長張花冠:「我一直想要這3天都每天來,要突顯的問題應該不是這個經費進度,應該城鄉均衡發展,一個城鄉的均衡發展,你必須要看到地面上的天龍地鼠,還有下面的蚯蚓Loser,我們不見天日啊。」
 

把嘉義縣比喻程地底蚯蚓,張花冠不斷北上努力拚曝光,全是希望政府能夠好好看待嘉義線,因為分到的資源真的不如其他縣市。

嘉義縣長張花冠:「我們是一輩子指定你要去種田,到現在我們老了還說要保持農田,嘉義縣到現在為止,我們最基本的民生問題都沒辦法解決,老人又這麼多要照顧,小孩都沒有人照顧。」

把縣民生活攤開來講,希望中央能重視,就算年輕照片引起討論,同黨立委給予肯定。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放上美照,或是她在會中所發言,對於地方反應民意滿多的。」

張花冠無論是用沙龍照,還是親自前往公聽會,都讓嘉義提升能見度,這位認為別人說漂亮可能就是事實的縣長,也力拚嘉義被所有人誇獎。

嘉義縣長張花冠(2017.4.17):「我非常有意見的是,嘉義好像只分到5000萬的規劃。」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花冠#嘉義縣#前瞻計畫#公聽會#蚯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55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