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被監控 林岱樺:打落牙齒和血吞


發佈時間:2017/04/2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2: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傳遭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監控的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林岱樺今天表示,無意傷害任何人,請停止任何政治操作,行政團隊回歸改革軌道,為達成改革目標,「打落牙齒和血吞」。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胡文琦日前指陳美伶監控施壓林岱樺,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相關內容不實,憑空想像且與事實不符;媒體報導,陳美伶澄清,絕無調查個別立委,行政院會定期列管追蹤立委建議、提議案,確保落實執行。

 

林岱樺上午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會議前受訪表示,從政16年,從沒行政院對個別立委做跨部會資料蒐證,並成為例行性業務。如果有,請行政團隊提出第2份;如果沒有,請行政團隊繼續深入調查。

被問傳因高雄市長選舉民意調查居第二,她說,讓事實還原真相,也請任何人停止無意義政治操作,不要從派系角度解讀或有任何運作,國家內憂外患,支持行政團隊回歸改革軌道。

林岱樺表示,熱情為高雄鄉親服務,希望高雄好還要更好,身為高雄子弟責無旁貸、也是無可救藥的理想與熱情,目前這個階段一定要急起直追,爭取高雄市民認同。
 

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在黨團會議後受訪被問是否與高雄市長民調有關時表示,他不知道也不關心,只關心這件事是否影響民進黨形象。

他說,把事情講清楚,到底是什麼樣的目的?用什麼樣的手段?有什麼樣的動機?行政院當然要了解、追蹤立委過去做了哪些事,如果牽連到行政部門,如院長、部長,當然希望管控事件,不要有讓人措手不及情況發生,如果因此就講成監控太荒唐。(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岱樺#政治操作#行政#傳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47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