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年改與太陽花相比? 陳為廷:真的不同


發佈時間:2017/04/2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8:39

反蔡政府年金改革,部分軍公教團體在立法院場外,與警察、立委爆發衝突,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PO文表示,常聽到反年改團體說「太陽花可以,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強調18學運即使江宜樺來也沒人碰他,跟419抗爭根本不能比,民進黨立委也分析,時空背景不同,兩場抗議很難比較!

民眾警察擠成一團,反年改抗議現場多次高喊「太陽花可以,為什麼我們不可以」,難道真的有差別待遇?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率先發難,臉書痛批兩者當然不能比,強調太陽花時期江宜樺來現場沒人碰他,即使看到張慶忠從面前走過去也只有喊聲抗議。

太陽花抗爭相對理性嗎?當時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服務處也曾被衝撞,蔡正元座車沿街遭阻擋,比較兩次抗議,太陽花學生成功進入議場,民進黨立委也幫忙開道,反年改進不去立法院,連國民黨立委也慘遭拉扯。

社運人士王奕凱:「我們沒有對人使用暴力,我們連江宜樺進來,旁邊圍那麼多學生我們都沒有動手,而且實際上始終都是在占領情況下我們是翻越拒馬。」
 

從學生被打到立委被潑水,凡是抗議場合總有肢體衝突;318學運立法院、行政院曾遭佔領,不少公物損毀,反年改抗爭因為情緒激動也有濺血事件。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太陽花的時候沒有打人,沒有立委被打,也沒有國會助理,媒體甚至立法院的職員上班族被盤查證件。」

時空背景差異兩者能不能比?就有臉書粉絲團PO照片,拿「318太陽花」反諷軍公教「419沒錢花」,法案爭議還沒落幕,倒先開啟兩花之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陽花#反年改#陳為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31

0.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