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城失控7警傷! 25人涉滋事將嚴辦

記者 許峰瑜 / 攝影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21:52

反年金改革團體集結立法院抗議,部分立委、官員遭推擠拉扯,總統蔡英文要求,以暴力阻止相關人員進入立院的滋事份子,一定要嚴辦,警政署和台北市中正一分局,立刻親上火線公布蒐證影帶,目前已掌握15件違法行為,25名涉嫌滋事份子,將報請檢察官偵辦。


 

警察:「他用手肘去撞他。」

誰用手肘狠撞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的身體?台北市中正一分局立刻公布蒐證影帶,推擠拉扯看的一清二楚。抗議人士從側面跑進,用力撞上桃園市長鄭文燦,民眾反年金改革,立法院前大亂鬥,惹的總統蔡英文要求,凡是阻擋立委官員開會的人統統嚴辦。

中正一分局副分局長于增祥:「我們將立即傳喚到案,以表示我們警方嚴懲暴力,積極偵辦的決心。」
 

中央地方不敢大意,警政署強調已掌握15件違法行為,25名涉嫌滋事份子,除了向立委李俊俋嗆聲的謝健虎,推擠鄭文燦的彭克英,毀損媒體SNG車的蔣志豪之外,其餘22人以涉及刑法傷害罪等罪嫌,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警政署長陳國恩:「我們警察執法的決心是一貫不變的,對於違法脫序的行為,我們除了當場加以制止之外,也當場逮捕現行犯。」

面對抗議場合失控,署長陳國恩親上火線,拒馬蛇籠繼續架,遵照蔡總統指示依法嚴辦。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年金改革#立法院#抗議#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