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年改陳抗 國民黨批把民眾當土匪


發佈時間:2017/04/1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7: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今天表示,退休軍公教為權益走上街頭,警方卻架起拒馬、蛇籠,還動員2000名警察對付軍警良民,把民眾當土匪,他感受很深。

反年改民眾聚集在立法院外抗議,高喊反年改等口號,並在昨天夜宿立法院,揚言長期抗戰,上午立法委員等人陸續要進入立法院,遭抗議民眾阻擋。

 

林政則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表示,警方在立法院架起1000多個拒馬,上百個蛇籠等,還動員2000名警察對抗軍警良民,把民眾當土匪一樣,他感受很深。

林政則說,軍公教一生對國家貢獻很多,受到委屈,為權益走上街頭,國民黨全力支持他們的訴求,也希望國民黨團為他們的權益做戰鬥尖兵。

國民黨中常委厲耿桂芳表示,蔡政府很可惡,在立法院架起刀片拒馬,把百姓當敵人要殲滅,應該立即撤除刀片拒馬,難道台灣是集權國家嗎?
 

國民黨中常委呂學樟則說,政府現階段用勞工鬥軍公教,可以預見的,下階段走上街頭的會是勞工。一定要年金改革嗎?這是假議題,所有退撫基金合計新台幣3兆元,但10年平均投資報酬率只有1.68%,遠低於新加坡10年平均19%。

呂學樟說,如果退撫基金去投資台積電或中華電信,投資報酬率最少也有5%,因此,不要在汙名化軍公教。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權益#軍公教#拒馬#抗議#年金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49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