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聽會受阻 張花冠:我的雙峰幾乎垮了


發佈時間:2017/04/19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4: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等團體今天在立法院周邊抗議,讓前往立法院參加公聽會的縣市長也同時受阻,嘉義縣長張花冠就說,她要進來都花了1個半小時,「我的雙峰幾乎垮掉了」。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等團體,今天上午封閉立法院各路口,不讓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等進立法院,就連要到立法院參與前瞻基礎建設計劃公聽會的縣市首長,都受到阻礙。

 

張花冠在公聽會中就表示,她連要進來立法院開會都要一個半小時,「我的雙峰幾乎垮掉了」,被人撞,抗爭者以為她是立委,要進立法院,都要東穿西穿的。

針對前瞻基礎建設,張花冠則說,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遊戲規則是地鼠國少一點配合款、天龍國多一點,她可預期嘉義縣大概會變成下流農村、下流老人標準線,什麼計畫都不能提,鄉村滅亡,嘉義縣舉債嚴重,連買彩券的錢都沒有,根本不會有做夢的機會,所以哀莫大於心死。

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也出席了前瞻公聽會,但途中也因為場外抗議,受到重重阻礙。他說,8時50分到立法院被民眾包圍,腳被踹了很多下,衣服也被拉扯,整套衣服被淋濕,因為了整理衣服而晚到1小時,呼籲理性訴求表達意見。
 

他也說,因身體沒什麼大礙,不願意追究責任,但台灣畢竟是民主、法治社會,理性表達意見,抗爭者的聲音,人民都聽到了。

相對於綠營執政的縣市首長參加公聽會受到重重阻礙,花蓮縣長傅崐萁來參加公聽會,似乎就沒遭遇太多問題,他在接受訪問時並未對場外抗議多做表示,他只說,雖然過去中央給予花蓮的資源非常缺乏,但他們會持續努力,而今天來就是要表達花蓮基礎建設的不足,希望能透過這次的計畫來落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金改革#抗議#立法院#公聽會#受阻#張花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34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