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合年改抗議活動 立院週邊禁停封一車道


發佈時間:2017/04/18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20:11

因應下午2點的年金改革抗議,立法院周邊現在是戒備森嚴,整個立法院週邊都用了拒馬及蛇籠圍起來,立委們就說這已經是3層防護,第1層用有刺的拒馬,第2層用蛇籠,而最裡面還有一個140公分高的鐵欄杆,就怕今天的抗議有人想闖入,警方們做了相當多的準備,甚至今天早上還與替代役男檢查準備,看看有那裡還有漏洞,要把整個安全戒備給做到滴水不漏。但這樣子的圍法,也讓立委們抱怨找不到入口進入!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現在立法院外有3層蛇籠跟拒馬,非常的誇張!超級的誇張!我沒看過有這麼誇張的立法院,號稱是對民眾溝通的政府,卻拒全民於千里之外!」

其實不只國民黨立委抗議,民進黨立委也抱怨這根本是九彎十八拐!因為整個立法院連大門都封閉,要走就只能從小門進入,而且道路非常狹窄,只夠一個人移動,如果並排或是跌倒,就被被拒馬刺傷,整個立法院比監獄還可怕,更笑說是要把立委通通關起來。

但為何要如此大動作?因為司法委員會將對年金改革草案進行初審,這些退休人員們不滿自己的權益受損,所以他們號召,在今天下午2點要在立法院周邊進行抗議,甚至還要夜宿立法院,就怕晚上會有狀況,立委們也說,不排除今天晚上也要睡在立法院!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金改革#抗議#立法院#戒備森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509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