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敘利亞攻擊平民 總統府:嚴厲譴責


發佈時間:2017/04/07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6: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總統府發言人黃崇諺今天表示,任何國家以戰爭暴行攻擊或恐嚇無辜平民,都是不為文明社會所接受的暴行,「我們都給予最嚴厲譴責」,也支持國際社會制裁這項暴行的相關作為。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在美東時間6日指出,海軍2艘驅逐艦今天對敘利亞1處機場,及包括飛機和空防系統等多個目標,共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Tomahawk)。

 

黃重諺下午表示,蔡總統上午就最新國際局勢聽取幕僚簡報,內容主要是今天稍早美國在敘利亞發動的軍事行動。

他說,一般認為,美國這項行動主要針對前幾天敘利亞對平民發動化學攻擊,造成嚴重死傷;幕僚向總統彙整事件發展與各項後續訊息,包括事件過程中,國際社會反應等。

黃重諺表示,蔡總統相當關心,指示相關單位持續關注後續發展;隨後總統在行程間,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吳釗燮透過電話向總統報告最新相關動態。總統上午並非召開國安會議,而是幕僚向總統做最新情勢簡報。
 

媒體追問總統府對於這次飛彈攻擊的態度,黃重諺說,任何國家以戰爭手段、殘暴的手段對待自己的人民,都是不人道行為,給予最嚴厲譴責,這個毫無疑問。

總統是否請行政院穩定股匯市發展?黃重諺表示,會持續注意,其實各部會本來就有注意相關國際局勢發展對財經情勢造成的影響。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敘利亞#暴行#攻擊#不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08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