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反恐演練 黑鷹直升機垂降救人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鍾佳男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21:50
圖/TVBS
圖/TVBS

2017世大運今年8月登場,北市府提前進行反恐演練,包括歹徒劫持選手專車、開幕典禮發現爆裂物等,國軍出動黑鷹直升機、憲兵特勤隊,超過2000名軍警荷槍實彈,場面逼真。

穿白上衣的嫌犯拿著槍,從客運挾持一名穿黃上衣的男子,歹徒情緒激動不斷喊叫,被挾持的男子趁歹徒一個不注意,轉身逃跑,這時守在一旁的警察立刻開槍制伏嫌犯,為了搶救其他被挾持的車上乘客,特勤人員搭車來到客運車窗旁,一到定點,立刻丟擲一顆震撼彈,最後順利警方制伏兩名歹徒,將車上乘客安全疏散!

 

這是26日,台北市政府針對2017台北世大運進行的反恐演練預演,除了歹徒挾持選手專車的演練,還有開幕典禮期間,發現爆裂物和毒化物的搶救,國軍也出動黑鷹直升機,憲兵特勤隊進行空地立體攻堅,和反劫持戰技操演。

世大運維安處長黃嵩琛:「我們這次演練的重點是針對人質的挾持,還有一些爆裂物的攻擊,我們來做一些相關的防治或處置的機制來因應。」

世大運維安處指出,這起演練包含大量傷兵演練,一共動員2000多名同仁,以防範國外常發生的攻擊事件為主,像是爆裂物攻擊、孤狼式攻擊最近頻傳,因此會針對各會場周邊做好安檢機制,只不過警方突然大陣仗的,集結在小巨蛋外進行操演,荷槍實彈、場面逼真,還是讓很多路過民眾看傻了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反恐演練#爆裂物#歹徒劫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27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