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長承諾蓋北宜直鐵 綠:改名「賀陳直鐵」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3:27

政府推動前瞻計畫,民進黨宜蘭立委陳歐珀今天(27日)當面質疑交通部長賀陳旦「北宜直鐵要不要蓋?」賀陳旦承諾,會再檢討編列預算,沒想到陳歐珀立刻從生氣轉笑臉,還說以後要給這條北宜直鐵,取名為「賀陳直鐵」。


 

蔡政府推動前瞻計畫,民進黨立委猛搶交通大餅,質問北宜直鐵到底蓋不蓋?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僅通過北宜直鐵環境評析費0.12億元,部長,所以我要在這裡很慎重的請問你,北宜直鐵要不要蓋?」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後其他預算,或特別預算滾動檢討的時候會再來編列。」
 

一聽到賀陳旦承諾檢討增加北宜直鐵經費,陳歐珀鬆了好大一口氣,立刻從生氣轉笑容。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我在宜蘭縣政壇還有一席之地的時候,我會建議這條北宜直鐵改名『賀陳直鐵』。」

宜蘭有中央政府掛保證,新北市卻很鬱卒,因為三環三線建設竟然一毛都沒拿到,數度砲轟中央。

民進黨立委鄭寶清:「看起來新北市在新增的項目上,是沒有也比較少,但在既有建設上仍有相當多的經費,過去6年時間我也沒看到朱立倫在做啊。」

交通部長賀陳旦:「是有很多根本沒有真正推。」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只是講講啦。」

執政黨聯手反酸新北市,政府推動重大建設,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賀陳旦#賀陳直鐵#北宜直鐵#預算#前瞻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27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