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網起底是房仲! 反都更戶:買時不知都更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3:12

北市長安西路都更,不同意戶張權嶔被網路翻出過去背景是房仲業者,指出他了解房地產,還曾受訪聊都更問題,被懷疑只是炒房抬高價格,才不同意都更;不過屋主澄清,自己不可能買房子前,預知4年後會有建商來談都更。


 

長安西路上工程車輛進進出出,工人忙著拆屋,這塊都市更新案不同意戶屋主張權嶔,不滿家裡被強拆,卻被網路上掀出背景有爭議。

記者陸姿羽:「長安西路都更案工程還在進行當中,不過之前反對都更的張姓屋主被發現,他的身分曾經是一名房仲。」

網友po出多張照片,有張權嶔擔任房仲曾受訪談臨路老屋容易改建,網友指他「很聰明果然懂房地產」,認為不同意戶事前有規劃,因為日前更傳出跟建商喊開出1.2億天價。
 

附近住戶:「不可能說我今天要多少億,那可能嗎?」

屋主張權嶔被發現曾從事房仲業,還獲百萬經理人獎項,民國93年到民國106年8月,工作約12年,房仲身分讓他被質疑,不過本人澄清。

屋主張權嶔:「百萬經紀人是業績百萬,然後我們是拿其中8%的獎金,所以是8萬元,我不可能4年前就知道建商要來都更了。」

張權嶔說明從沒隱瞞過去工作,之前就曾經受訪談過,他在民國93年租屋,95年跟房東買下屋子就近工作,99年有建商來談都更,去年6月拆屋接著才離職,強調不可能買房4年後知道要都更,而目前負責的建商只低調說明,談的時間前有2間也曾經跟住戶商談過。

屋主張權嶔:「99年之前也有一、兩個建商進來這塊地在談都更,當然至於確實進來談的時間是什麼時候,這個我沒有辦法確認。」

張姓屋主日前強硬槓上都發局長林洲民,這回身分爭議另外扯出案外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都更#房仲#起底#建商#炒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544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