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警還是李永得?柯文哲:我挺自己國家


發佈時間:2017/03/2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08:53

李永得遭警方盤查事件,讓台北、新北兩邊的父母官都重視警方執法尺度問題,柯文哲被問會挺警方還是李永得,他說挺自己國家,並強調,盤查還是會做,只是SOP要研究需不需要改進,而曾任警察的侯友宜則力挺警方,說雖然每次盤檢不可能100%認定犯罪都成立,但都是為了預防犯罪,希望民眾可以在員警的執法過程多多包容。


 

李永得遭到警方盤查,他控訴台北什麼時候成了警察國家。

柯文哲:「不是說我挺誰,我是挺自己國家,對自己國家要有信心嘛,盤查還是會做,警察執法還是需要。」

笑笑說別這麼緊張,那被問到自己被盤查該如何應對。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比較幽默問他,我看起來很像遊民還是匪諜,不然怎麼會檢查我,有時比較幽默態度這事就解決掉了。」

幽默回應就有網友kuso,怎樣眼神不叫可疑,有網友找出柯文哲16種眼神,嘲諷的、質疑的,還有不要不要的眼神,還考慮要推出貼圖,同是父母官,曾任警政署前署長的侯友宜力挺警方。

侯友宜:「每次盤檢不可能100%一定認定犯罪都是成立,過程當中就向指定公共場所酒駕執行一樣,也許盤檢了30個民眾,才會有一個機會找到犯罪嫌疑人。」

法務部長邱太三:「他在法制面上面是沒什麼問題的,第二個在執行面也沒什麼太大問題,但是在技巧面的部分,值得讓我們警政署未來在教育訓練上,可以把這個案例作為教材。」

點出雖然可能盤查到無辜民眾,卻也是為了預防可能的犯罪,不過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卻在第一時間說要把保大叫來議會抽,隔一天再度出面態度放軟。

台北市議員劉耀仁:「皮在養的部分,是我母親從小最常對我講的話,所以一直都是我的發語詞,如果很多人說聽了這句話,覺得對嚴肅的問題不夠莊重的時候,這個我可以收回來,甚至可以道歉,這一直都是我的發語詞。」

一件警方盤查事件也讓父母官,重新正視警方執法尺度問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永得#盤查#柯文哲#幽默#挺警#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95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