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蔣化不影響!慈湖兩蔣園區商品不下架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13:46

文化部宣布中正紀念堂「去蔣化」,未來在很多地方都將看不到蔣公身影,不過桃園大溪慈湖的兩蔣文化園區不受到影響,會繼續保留銅像,紀念商品也會繼續販售。


 

228連假,來到桃園大溪慈湖走走逛逛。民眾站在Q版兩蔣銅像旁,留下難得紀念照,走進園區內還能看到各式蔣公銅像,文化部宣布,中正紀念堂要逐步去蔣化,部分民眾似乎覺得不太必要。

民眾:「有些事情該放下就放下,你不放下,問題永遠就是都存在!中正紀念堂是很好的一個景點,變成是這樣子,變成是政治炒作啦!」

去蔣化之後,未來要看到蔣公商品怕難上加難,不過在桃園的兩蔣文化園區,確定不會因此受到影響,紀念商品也不會下架!
 

除了兩蔣公仔,更特別的是,這兒還有賣國父孫文的存錢筒,甚至連前大陸主席毛澤東,這裡也找得到!

新聞處長張惇涵:「園區內的商品也有部分是講述國共歷史的商品,所以兩蔣園區所展示的商品,是以展示歷史為主。」

桃園市府強調,園區內的商品也和中正紀念堂屬性不同,主要以展示歷史為主,兼具台灣觀光景點,把園區和銅像當做歷史和文化的一部分,是紀錄歷史,而不是紀念個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正紀念堂#去蔣化#兩蔣文化園區#保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81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