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夯!立委拼網路戰 DIY打造虛擬棚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8:04

許多政治人物為了和年輕人接軌,紛紛在網路上拼曝光度,吳敦義、郝龍斌,也都看起了狂新聞,就連洪秀柱也會公開回應其他粉絲團留言,搶著和網友們互動,還有立委賴士葆,為了在臉書上搞玩直播,特地在辦公室打造了一個虛擬攝影棚,站在綠幕前面大聊時事,效果還真的有如節目主持人。


 

記者王薀琁:「許多年輕人拿起手機就用臉書直播和好友互動,現在這招立委們也學了起來。」

時代力量發言人林穎孟:「Hello大家好。」

林昶佐搬出美女助理搞直播和網友聊時下話題,但資深立委善用影音更酷。
 

記者王薀琁:「來到這個虛擬攝影棚小小的,但這裡不是電視台,而是在賴士葆委員的辦公室,這裡全是他的直播工具。」

燈架放會議桌上攝影機不大台,但設備齊全什麼都有,資深立委也有自己的創意。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綠幕基本上就是一個虛擬攝影棚的概念,委員平時就是站在這個綠幕前面和網友玩直播一起互動。」

透過螢幕呈現拼曝光,打造專屬虛擬攝影棚,賴士葆花了5萬元。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最憂心台灣的投資環境是兩岸因素。」

臉上打光就像節目主持人,看起來還真的有模有樣,就連吳敦義也跟上潮流,看起狂新聞,同為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在底下留言說自己也有看,但沒被拍到。

而跟著大家一起留言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則說:「公親拿兩萬去相親。」
 

看狂新聞的模樣早被捕捉到,政治人物為了親近民眾和年輕人接軌,網路直播臉書什麼都要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曝光#粉絲團#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845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