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百壯士」副團長子 痛罵退將濫用英名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8:12

曾粉碎日軍三月亡華的八百壯士副團長,上官志標後代上官百成,如今出面怒批,「年金改革800壯士」根本是「利益壯士」,有辱父親為國「拋頭顱,灑熱血」的英名,而支持年改的退將表示,8百壯士只是活動代名詞,目的是要展現改革決心。


 

死守國旗,眼前423人奮力抵抗日軍,8百壯士一戰成名,徹底粉碎日軍,三月亡華妄想,這回這名詞重新出現在年金改革戰場,可讓後代聽得不是滋味。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vs.八百壯士後代上官百成:「寧願死不投降,寧願死不退讓這種精神,現在做他們年金改革,那以後我們這些800壯士,是不是都變成這種為了金錢、為了利益。」

痛批立法院抗議退將,為錢侮辱父親英名,拋頭顱灑熱血精神,成年改宣傳口號,原來眼前的上官百城老爸上官志標,可是八百壯士成員團副,護主擋6刀保衛團長謝晉元,死守上海四行倉庫,英勇事蹟曾列大學教科書教材。
 

拿起刺破染血褲子,與當時成員贈送,心在淌血戒指,上官百成說起父親事蹟侃侃而談,如今站在螢光幕前痛批年改8百壯士,根本是利益壯士,這讓雨中抗議的他們隔空喊冤。

年改8百壯士成員 游錦帆:「有這些事件,對我們八百壯士活動,(民進黨)做一些見縫插針,8百壯士遺族言論上的不尊敬,然後造成整個活動失焦。」

屋漏連夜雨,年改戰士彼此噓寒問暖,強調800壯士只是活動代名詞,展現對抗民進黨見縫插針決心,並未對烈士不敬。時隔80年,後代怎麼想也沒料到這名詞,居然會在立法院外另闢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百壯士#後代#年金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729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