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禽流感延燒!TVBS民調「6成民眾擔心疫情」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劉佾樺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0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9:53

禽流感疫情升溫,新竹縣首次出現案例,連鵝也淪陷,代表疫情影響禽種擴大,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出面回應,由於H5N6有潛伏期,所以一切都是「正常的情況」,發布禁宰令之後,考慮採取下一波措施,但強調農委會螺絲釘沒有鬆,只是因為內部專家過於自信,但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將近6成知道禽流感的民眾,表示對疫情相當擔心,對於政府處理方式,也有38%的人不滿意!


 

記者:「主委是很累嗎?看你眼睛很紅有血絲!」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謝謝大家!」

雙眼布滿血絲,林聰賢明顯沒睡飽,禽流感燒了一整個禮拜,禁宰令都發布了,但疫情卻持續擴大!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禽類有一部分有潛伏期,所以各位知道我們17日開始做禁制措施,到了昨天陸續有這樣確診,這是『正常現象』!」

強調H5N6有潛伏期,一切都是「正常的情況」,但除了確診的宜蘭縣、花蓮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以外,現在連新竹縣也確定淪陷,甚至連鵝也新增今年首例禽流感,總計全台17例防線幾乎潰散!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我覺得我們這個防疫系統,在中央有時會陷入,專業上面它覺得『很有自信』。」

林聰賢強調,禁宰令之後可能會有下一波,但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將近6成知道禽流感的民眾表示對疫情相當擔心,將近半數民眾則表示不知道如何預防,對於政府處理方式也有38%的人不滿意。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我現在住宜蘭,應該我記得同仁跟我回報,應該都搬清了。」

記者:「你不會把你下面秘書機要,跟你同住一個官邸吧?」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那個我想都回到原來的規定。」
 

偏偏自己事情忙不完,還得替前任主委收拾殘局,林聰賢不止沒有蜜月期,直接面臨最大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禽流感#林聰賢#潛伏期#民調#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81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