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拉青年軍!詹拱黨代表 郝秀執政經驗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18:26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一口氣拱15位年輕國民黨員參選黨代表,外界好奇是否要壯大詹家軍陣仗,詹啟賢只說自己未來要是成了國民黨大當家,第一件事就是廢除連屬機制,留給年輕黨員機會!巧的是,同一時間也要選主席的郝龍斌,以「前台北市長」身分和青年設計師大談創意理念,秀一手「執政經驗」。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我是配角你們是主角,我就站在旁邊你們多說幾句。」

強調鎂光燈留給年輕黨軍,下一秒有意參選黨代表15位年輕黨員異口同聲喊詹啟賢最懂年輕人。大合照還不夠,妙的是青年軍像接力賽輪流上陣,獨自搶拍照,18到32歲遠至金門、近到台北,詹啟賢喊話向下紮根。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年輕人你要讓他連屬是很困難的,尤其像我都覺得很難了,他們怎麼會有機會。」
 

巧的是,同樣時間點,郝龍斌面對青年開話匣子大談執政經驗。就連開場也要扭身搞創意,八年執政直言,還是年輕人最懂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我在台北市做了8年市長以後,我自己是覺得我是最知道台北市哪裡吃喝玩樂,尤其小吃,卸任以後我才發覺我以為我知道很多,可是比年輕人還不夠多。」

開放式場合底下青年聽得專注,台上郝龍斌看青年APP設計師目不轉睛,畢竟競選黨主席,少不了年輕聲音。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年輕人沒有義務了解國民黨,國民黨有責任了解年輕人。」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開打,熟面孔搶在螢光幕前提攜後輩參選、拚支持。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主席#詹啟賢#年輕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616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