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花不開!」900萬不夠? 柯文哲:再添42萬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傅建誠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7:45

結束了西區燈會,台北市政府和台灣大學3月將合辦杜鵑花節,北市府這回斥資900萬,添購10萬多杜鵑花,市長柯文哲這回,還額外加碼42萬,添購花卉,北市議員就質疑,市長是不是拿公帑錢,替連任路做準備。


記者劉家耀:「3月就要登場的台大杜鵑花節,北市府這回出資900萬,添購10萬多株杜鵑花,但怕因氣候異常,花無法正常開放,所以再加碼42萬。」

 

有些早開有些晚開,走道旁的杜鵑花正準備含苞待放,眼看杜鵑花節就要到,莘莘學子迫不及待。

學生:「我聽說台大的杜鵑花節,他會有社團的活動,那我們肯定會去到一些自己比較感興趣的社團現場。」

家長:「花是漂亮的,可能大家看了賞心悅目。」
 

但放眼望去,椰林大道旁的杜鵑花,鮮花少少開,不夠壯觀,這回北市大家長柯文哲怕出錯,難得大手筆,除了去年贊助,現在又出資採買球型杜鵑花裝飾,花卉盆缽外還打算擴大範圍,知名地點大安森林公園、新生南路到人聲鼎沸公館商圈,20處處處看見杜鵑花,但這也讓議員質疑,市長拿公帑替連任形象加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其實柯市長很明顯的辦這些活動,只是為了提升自己的民調支持度,把市長這個工作當到康樂股長。」

原來北市府下半年結束西區燈會,再接再勵迎接8月台北市大運,12月中馬拉松、12月底新年城,每隔幾個月有重大活動,如今台大杜鵑花節背後有市府出資,20年來頭一回,意外讓人聯想2018連任佈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杜鵑花節#柯文哲#大手筆#連任#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09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