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林全專案報告! 國民黨立委拍桌抗議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4:2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第三會期開議,行政院長林全帶領新閣員到立法院備詢,國民黨團立委在議場內拍桌大聲抗議!不過這次沒有占領主席台杯葛議事,讓林全能夠進行施政報告,還有針對遊覽車的事故後續也特別做專案報告。

行政院長一上台,國民黨立委在議場中央有人舉牌、有人拿本子拍桌,杯葛方式相對溫和,去年藍營擋住不讓院長上台,藍綠立委發生推擠,這回沒激烈占領主席台,因為事前有先喬過。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杯葛其實不是長久之計,當然是要好好能夠讓部長(和院長)講,但是我們希望他能夠真的有所作為,現在這麼多的事情,國事如麻。」

新任首場進議場,不忘在休息時間跟委員拜會問好,議場氣氛還算不錯。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林院長也願意在他施政報告完之後,加上針對遊覽車事件的補充報告,在經過反對黨同意之下,我想今天的上台報告應該會非常順利。」
 

國民黨立委成功換得林全在議場上,專案報告遊覽車翻車事故。

行政院長林全:「加強勞動檢查,避免駕駛超時工作,遊覽車客運駕駛員常會因為旅程規劃、排班間隔,還有路途遙遠等因素導致疲勞駕駛,進而危及乘客生命還有公共安全。」

遊覽車業者平時車上待命難算工時,交通部管理規則一天駕車不能超過10小時,每4個小時就要休息30分鐘,不過車速不動不會算在規範時間,難算工時,司機權益恐怕受損,不只如此,交通部長賀陳旦台下跟新任部長林美珠交頭接耳,前一天賀陳旦指出拼裝車其實是有點被汙名化,院長又是怎麼看?

行政院長林全:「我們還是要考慮到所有車輛的安全問題,當然產業發展歸產業發展,安全的問題一定是放在最前頭。」

院長新會期率閣員報告,重大意外災後應變考驗新團隊的危機處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法院#備詢#杯葛#溫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756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