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台北燈節救聲望? 柯文哲第4名變第3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20:07

根據TVBS最新民調,調查全國政治人物聲望,發現第一、第二名分別是陳菊、賴清德柯文哲和鄭文燦並列第三名,藍綠議員都認為退步!另外總統蔡英文聲望民調中,倒數第四名輸給前總統馬英九,有國民黨立委直言,施政方向跟民眾期待不符合恐怕是主因。


 

柯文哲搭機捷,鄭文燦一路陪, 2人坐姿手勢幾乎一樣,聲望民調名次也相同。根據TVBS調查,全國政治人物聲望高雄市長陳菊第一名、賴清德第二、柯文哲和鄭文燦滿意度50%排第3,恰巧北市辦完燈節獲好評,是不是真的扳回一城?

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燈節是可以的,沒必要都講人家壞話,可是只有一個燈節,如何創造年輕人的生活與生命?如何創造城市的競爭力?那是萬分之一的小東西。」

其實柯文哲在選整體排名第二名,對比2016年做的聲望調查,滿意57%排第四,這回滿意度50%,整體排名往前到第三名,議員仔細看直言還是退步。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的不支持度高於鄭文燦很多,有10幾個百分點,所以我覺得把他並列第三,已經是對柯文哲比較優裕的待遇。」

聲望民調穩住名次沒退步,市府表示會持續努力。

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柯文哲市長目標,是把每天市民的問題做好解決,就不會有比較大的問題。」

不過除了北市全國施政表現亮紅燈,TVBS聲望民調中,蔡英文總統選後1年在調查的15人中排第11名,前面有滿意度38%的朱立倫、還有滿意度回升到33%的馬英九,藍委認為慘跌主因是施政不力。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以民進黨的政治人物來講,他們在做直轄市、做縣市長OK,她(蔡英文總統)還沒有準備好,做為一個中華民國的總統。」

立法院為休勞基法推擠,上演朝野大亂鬥,以及平權法案正反凱道抗議,大選後1年政治人物聲望名次洗牌,有人歡喜有人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調#陳菊#柯文哲#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92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