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郝8年滯洪池案 柯:我還有6年解決淹水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8:55

台北市文山區每逢暴雨經常淹水,在前市長郝龍斌任內,花了8年決定滯洪池的地點,地主也願意賣地,但柯市長上任後地點要作改變,里長認為市府沒有其他配套,很像為了反對郝龍斌的政績而改變規劃,擔心滯洪池案時間一拖再拖,直接在座談會上問「市長你能不能等」?柯文哲馬上回「還有6年不用擔心」。


 

記者王薀琁:「文山區每逢暴雨都會淹水,較在前市長郝龍斌任內,要把我後方這塊地興建滯洪池,但現在全是鐵皮屋,因為就在柯市長任內,打算把滯洪池換到興德里營區,到現在都還在施工。」

當地里長吳榮昊好擔心,在座談會上向柯文哲說「我是里長沒有任期,不知道市長你能不能等」?但柯市長回「還有6年不用擔心,我速度比郝龍斌快」!

文山區興昌里里長吳融昊:「實際還要選民認定,你這2、3年適不適合當市長。」
 

柯市長有自信連任,里長也只能祝福,但在文山區民國96年在郝市長任內淹水後,民國102年終於確定水利用地,整整花了8年,而柯文哲滯洪池要弄多久也沒給保證。

文山區興昌里里長吳融昊:「感覺好像有點為反對而反對,從甲案變到乙案,變更後過去的問題,好像他們都答不出來。」

里長說土地用途改變,柯市長完全沒配套,感覺就像否認郝龍斌政績,擔心又再拖6、7年,不只讓原地主困擾,原本的滯洪池規劃,要讓當地增加綠地活動中心,甚至把狹窄的人行道拓寬方便民眾行走,再加上文山區位置較高的興昌里,滯洪池蓋好,週遭的興光里、興業里、興得里、興泰里、興旺里才能避免淹水。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那個滯洪池大概今年就會完工,原來滯洪池那塊土地,變成要重新規劃。」

市府回應還是有在處理,希望能越快越好,只是柯市長一句話「還有6年」說得很狂,讓民眾對市政放大檢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滯洪池#淹水#郝龍斌#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84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