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民調回升助連任?! 台北燈節好評勝負評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2:13

為期9天的台北燈節在昨天閉幕,不只現場熱鬧氣氛就像跨年,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Po出的燈節影片也是正面聲音多於負面批評,這似乎讓柯文哲的連任路出現契機,但民進黨議員分析,雖然這對將提名參選人的民進黨是個警訊,不過柯文哲未來8月還有世大運,民進黨也要到明年1月才會有初選,民調還有很長的觀察期。


 

台北燈節閉幕式,用五月天的《知足》來畫下句點,就算天團沒到場,現場熱鬧氣氛不輸跨年,市長柯文哲臉書還Po出這9天的紀錄片,感謝參與民眾。而這影片正面聲音也多過批評聲浪,許多民眾更在下方留言「柯市長棒棒」,支持柯文哲競選連任,因為這燈節跟過去相比大不同。

參與台北燈節民眾:「我是白天去待到傍晚,然後看他們點燈,我也有看直播,就覺得大家有一起參與的感覺。」

小朋友們意猶未盡,只是柯文哲這波好評,能否持續到8月的世大運,讓自己處於連任優勢,民進黨議員不以為然。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我們也樂見他做得好,但不是只有活動辦得好,而是施政做得好,那民進黨在未來時間一定會提人。」

民進黨的黨內初選最快年底,最慢明年初啟動,柯文哲的連任路,民調氣勢看似在2017元宵開出紅盤,但如何維持考驗正要展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燈節#柯文哲#世大運#民調#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711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