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魁連署開跑! 韓國瑜領表:不是選假的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2:12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始連署搶人!按照規定,各擬參選人領表後可以分頭找黨員連署,之後必須通過百分之三的黨員連署和查核,才能成為候選人,詹啟賢、吳敦義、郝龍斌、洪秀柱,都各派代表來領取聯署表格,只有韓國瑜親自到場領表,表達參選決心。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正式領取,大家都說我選假的。」

 

西裝筆挺,親自來領取連署表格,表達決心要建立強而有力的在野黨,國民黨主席之爭連署開跑,韓國瑜信心滿滿,領表後持續開砲。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軟趴趴的在野黨,那執政黨亂糟糟,再這樣政黨惡鬥下去,台灣是沒有前途的,我急得不得了,希望能建立強而有力的反對黨。」

其他人派代表來領表,各自展開搶人大戰,第一位簽下姓名的是郝龍斌的代表潘健森,說要找親好友簽到滿,按照規定,通過百分之三的黨員和連署查核,才能成為候選人,五強爭霸各有目標。
 

詹啟賢競選辦公室動員組負責人徐文榮:「當然有些候選人,已經在做電話的拜託、拜訪,坦白講我們目前還在努力,也還在規劃中。」

以40萬黨員而言,詹啟賢想過門檻兩倍24000人,韓國瑜認為2.5到3倍比較安全,大約是30000~36000人,郝龍斌也是設下目標36000人,吳敦義和洪秀柱則都運用過去在政界人脈來連署,卯足全力越多越好。

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昨天訊息才剛一公布的時候,就有人傳訊息到郝副的粉絲專頁,說他想要連署他應該要怎麼做,所以我相信這連署的過程,還是有一定的價值。」

擔任郝龍斌發言人,徐巧芯成為與年輕人溝通的直接管道,談到面對青年不是用拉攏,而是去理解,國民黨魁大戰,各自出招正式開打。

#韓國瑜#國民黨#黨主席#連署#參選人#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50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