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毆妻成癮? 醫生:兒時體罰影響


發佈時間:2017/02/01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1 10:27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毆妻、追求新歡,大年初一LINE的群組跟新歡吵架,傳出童仲彥情緒崩潰,求助精神科醫生潘建志。潘醫生說他最大問題就是喝酒之後會失控,但偏偏他是民意代表很難避免喝酒,至於他時常家暴,可能是因為小時候被體罰所影響。


 

至少毆打現任妻子50多次,童仲彥終於要尋求精神科醫生的協助,希望重新當人。

精神科醫生潘建志:「我們那個年代,我年紀跟他差不多,就是常常學校跟父母都還會用這種比較體罰的管教方式,所以有時候會養成習慣。」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013):「你們去問所有精神科醫師,你們可以這樣對待病人嗎?」
 

童仲彥當時說這句話,是怒斥有人利用精神病患修理他。童妻說,童仲彥跑攤、喝酒之後會打人,醫生覺得關鍵就在「酒後失控」。

精神科醫生潘建志:「他有這種喝酒方面的問題,這個就大概需要戒酒,想辦法減少他喝酒的量,可是因為他是民代常常要跑攤,所以可能不太容易。」

大年初一別人搶頭香,童仲彥卻是跟新歡邱惠美在LINE群組上演邱童戀第三集!邱惠美在公開的框裡對童仲彥大喊「我愛你」,童仲彥回她「別亂說話」,邱女說「這是事實不怕人家說」,童仲彥接著PO出菸酒跟打火機的照片說自己很悶;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童仲彥PO出一大堆邱女跟別的男人親密合照,有接吻、有擁抱,閃到不能再閃,邱女悠悠地丟出一句「分手吧」,然後立馬退框,框裡的人都驚呆了,忍不住想問這大過年,究竟在演哪一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仲彥#精神科#潘建志#求助#體罰#家暴#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15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