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惠美擁新歡熱吻? 傳童仲彥崩潰


發佈時間:2017/01/3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1 18:18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才公開表達自己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的好感,當時高調說「看到邱主任不喜歡的話,就不是男人」還被諷為經典金句!不過現在有網路媒體爆料,邱惠美和一名中國大陸籍男子擁吻的親密合照,據傳童仲彥看到這些照片,大嘆「自己是全世界最傻的男人」。


 

戴著墨鏡的男女噘嘴接吻,情侶間再普通不過的放閃照,恐怕讓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看的眼睛很痛!男子裸著上半身,親暱摟著長髮女子,而這女子不是別人,正是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盛讚的服務處主任邱惠美!

童仲彥不顧自己已婚身分,高調公開示愛,網路媒體指出,28日大年初一,童仲彥和邱惠美原本都在一個40多人的line群組裡 公開調情,邱惠美對童仲彥說我愛你,被童仲彥喝斥別亂說話,當時邱惠美還說「事實不怕人說」,隨後童仲彥一連貼出邱惠美和其他男子親密合照,大嘆自己是全世界最傻的男人。

童仲彥選區民眾:「(童仲彥)自己也是很無聊才會去那樣做不是嗎,(你是說誰無聊)童仲彥啊,他也是無聊才會去那樣,如果不會的話,也不會發生這些事。」
 

童仲彥選區民眾:「畢竟為了她世界跟家庭都...原本有自己的大好事業,為什麼要為了一個女生這樣。」

是不是自己太傻太天真?童仲彥低調回應,說照片裡的應該是邱惠美以前的男朋友,表示邱惠美單身,有交友自由,但強調兩人並沒有在一起,而且邱惠美已自請退出團隊,希望外界別再為難她!字裡行間仍是呵護備至,倒是和邱惠美親暱合照的上海男臉書上,有不少邱惠美的獨照,或是意有所指的兩人雙分割照片,是不是過去式,只有當事人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仲彥#邱惠美#崩潰#line#群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46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