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秒發1包! 總統發紅包嚴禁握手


發佈時間:2017/01/3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30 12:20

蔡總統大年初三到中台灣發紅包,每站半小時發1200包,隨扈幫她設計出「1秒發1包」神功,嚴格禁止民眾跟總統握手,就連排在總統身邊的首長、立委通通不能跟民眾握手,稍微太熱情硬要握,馬上就會被支開,就是希望發紅包能順暢完成。


 
 
領總統紅包的人潮排到宮廟外看不到盡頭,要消化這麼多人,只能嚴格下令「不准跟總統握手」。

現場廣播:「為節省大家的寶貴時間,請各位鄉親不要握手,直接雙手跟總統接紅包。」

不能握手不是開玩笑,隨扈站三角要三方引導民眾離開,而且出手把人拉開,發紅包速度超級快,1秒發1包!
 

現場廣播 :「請大家加快腳步,蔡總統因為另有行程即將離開。」

為了順暢發紅包,宮廟主委要站總統旁邊,被美女隨扈請他讓開。到了台南,隨扈卻沒有請賴神讓位,賴清德搶到搖滾區,不甩禁止握手的規定一直想跟民眾握,但民眾被推著走,要握不握,讓賴神有點尷尬。

不過賴市長已經很好了,其他立委、議員通通只能搖手陪笑,如果有人太熱情硬要握,馬上就被隨扈架開,市長握得很緊張,後來乾脆跟立委一起改成擊掌,但民眾一樣要擊不擊。

總統臉書還公布發紅包的縮時攝影,看得到屏東縣長潘孟安也是幾乎晾在一邊,完全沒握手,總統發紅包人氣太旺、行程太滿,禁止握手也是不得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紅包#隨扈#握手#總統#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508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