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的邱主任說話了 壓力大到想離開他


發佈時間:2017/01/2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4:33
服務處主任邱惠美。
服務處主任邱惠美。

【鏡傳媒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妻子李秀環指控家暴、外遇後,2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童強調與妻子的確互有拉扯,但絕無外遇,不過被問到與服務處主任邱惠美的關係時,童竟脫口承認喜歡邱,甚至公開表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的話,那就不是男人!」此話一出,讓童被支持者、網友罵翻,也讓邱惠美一夕爆紅。

邱惠美26日接受鏡傳媒採訪,她坦承:「聽到議員這麼說,我很訝異,他實在是太直接了,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不像一般政治人物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我很謝謝他,但他離婚前,我不可能會和他在一起!」

 

邱也透露:「昨天我很自責,覺得我害了議員,也向議員請辭,但議員希望我留下,繼續替團隊打拼。我想了很久,最後打消辭意,我認為我必須在這個時候支持議員,我不會離開童的團隊。童是個不會說謊、認真服務的議員,我相信他一定能夠面對各種打擊、重新站起來!」

邱告訴鏡傳媒:上週童的妻子李秀環被拍到,在酒吧叫一名男子『老公』,2人還一起回住處過夜,童看到後很傷心…【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惠美#邱惠美 童仲彥#鏡傳媒#鏡週刊#民進黨#邱主任#女友#李秀環#童仲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92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