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菊蘭接華膳董座 小英政府此時派出大將是為了…


發佈時間:2017/01/25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4:01

【鏡傳媒報導】葉菊蘭出任華膳空廚董座,產業界認為,葉菊蘭可順勢接下台灣觀光協會會長一職,小英政府此時派出大將接掌華膳空廚,目的正是想藉台灣觀光協會資源,改善觀光業者,因陸客縮減而面臨的困境。

華航集團轉投資公司華膳空廚今日人事新氣象,新任董事長由葉菊蘭接掌,葉菊蘭曾任前總統府秘書長、行政院副院長、交通部長,是民進黨一員大將。觀光業者認為,小英政府此舉,背後意義在於掌握台灣觀光協會,展現改善觀光業發展的決心。

 

台灣觀光協會成立滿60年,是協助台灣觀光發展的重要推手,於產業界也扮演舉足輕重角色。每年吸引超過30萬人次參加、創造至少20億商機的台灣觀光盛事「台北國際旅展」,以及促進兩岸交流的「海峽兩岸台北旅展 」,就是由該協會主辦。

僅如此,政府也編列預算,委託該協會到海外各地設置辦事處招攬觀光客,包括日本、韓國、美國、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都有台灣觀光協會蹤跡。據觀光業者透露,甚至在兩岸觀光交流上,許多觀光局難以施展處,台灣觀光協會都可協助推動。

據了解,台灣觀光協會23席董事會成員,皆由各大航空公司、旅館業、旅行業等法人指派代表,再由董事會共同推選會長,而現任會長,正是華膳空廚前董座賴瑟珍。賴瑟珍是以華膳空廚董事長身分取得會長職務,而她過去也曾任觀光局長。
 

外界認為,這次葉菊蘭出任華膳空廚董座,就可順勢接掌台灣觀光協會會長一職,小英政府在此時派出重量級人物接掌觀光業要職,目的就在於,運用台灣觀光協會豐富的資源,改善觀光業因陸客縮減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葉菊蘭#華膳董座#蔡英文#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05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