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金開會頻改地點 鄭麗文:故意讓反對者疲於奔命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00:40
圖/TVBS
圖/TVBS

年金改革議題始終爭議不斷,原本改革會議預定在國際會議中心召開,後傳出軍公教抗議聲浪,臨時改地點,原本敲定南港中研院,但抗議者揚言包圍,最後再改到總統府。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就質疑,這樣改來改去是不是故意的?「就是我地點一直改一直改,讓你們這些反對的人疲於奔命,然後看你們有多少能力,看你們有多少體力,看你們有多少資源。」

鄭麗文在參加《少康戰情室》時表示,民進黨的立委與黨工,都把抗議者當成敵人。「民進黨長期以來,他們在面對這些所的問題時候,都是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直接惡鬥,把對方鬥臭鬥垮,然後被安上就是,永遠都是用敵我矛盾,用這個方法來凝聚支持者,對他們死忠,鋼鐵一般鐵桿的支持。然後這議題本身,這個公共政策的討論本身就模糊了,不重要,面目模糊了。」

 

這些抗議者變成「都是反民進黨的、反綠的、反台獨的、不愛台灣的、反改革的、反小英的,就是這樣子。然後引起民進黨的同仇敵愾」鄭麗文也對蔡英文感到非常可惜,因為蔡是第一個得票過半,且擁有國會席次過半的綠營總統,「她只有在就職的時候說,她有這樣的一個企圖心,要打破長期以來藍綠惡鬥的結構,如何重新結合,如何超越藍綠,如何團結台灣的民意。可是她講之後的下一秒鐘,到今天為止,都沒有做這方面的事情,而且都反其道而行。」

鄭麗文語重心長的表示,台灣的裂痕越來越深,民進黨無法突破跨到中間選民的另一邊,「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主要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金改革#少康戰情室#鄭麗文#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22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