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散佈「府要開槍」謠言 黃重諺怒斥:畜生行為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9: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將在總統府登場,但網路卻流傳有人要在「總統府前放機槍、不排除開槍」等對付反對年金改革民眾的謠言。讓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7日晚間氣得在私人臉書開罵,怒斥造謠者的作法根本是「畜生般的行為」。

昨(17)日下午,黃重諺向媒體說明總統府提升憲兵維安一事,沒想到!其新聞畫面截圖竟被有心人士移花接木,指控「上街陳抗在總統府前放機槍,太激烈不排除開槍」,且謠言昨天在社群軟體LINE群組中引發瘋傳。

 
 
對此!黃重諺在私人臉書以「氾濫的LINE謠言正在重創這個國家」為題發文怒斥,現在發現,製造這樣謠言的人,不僅為了既得的好處,更想撕裂、傷害這個國家。

他也指出,這則謠言取材的畫面,是昨天下午他回應媒體提問總統府憲兵換裝,以及如果發生類似上次砂石車衝撞,憲兵的用槍時機的影像截圖,造謠者把他跟年金改革連結在一塊,企圖製造國家要用武力對付反對年金改革者的假象,打算用謠言引發社會間高度的不信任,甚至埋下激烈暴力衝突的引信,這是畜生般的行為。

最後,黃重諺感嘆,此事讓他不得不相信,社會上真的有這樣的一群人,他們仇恨這個國家,還有這個國家的所有人。他也氣憤難平的在文中用標籤方式說「把亂傳謠言的人揪出來」、「被我抓到你就倒大楣了」。
 

翻攝/黃重諺私人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金改革#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年金改革國是會議#抗議#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96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