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瘦到變一個人 網友驚嘆:好帥耶


發佈時間:2017/01/1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8:57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人高馬大的壯碩體型,長年來都讓他蒙受網友挖苦嘲諷,不過有網友這兩天新加坡碰到連勝文,訝異「本人一點都不胖」,還把連勝文的照片放到網路上,網友一面倒驚嘆「是修圖嗎?」怎麼瘦到認不出來,幕僚透漏連勝文為了身體健康,控制飲食並搭配固定運動,體重距離高峰至少甩了20公斤!


 

網友捕獲野生連勝文,PO網大嘆「原來連勝文本人真的不胖」,有人驚嘆「好帥」,還說「他有修圖嗎?怎變瘦了?」,2015年年底,連勝文為敗選向支持者道歉,穿著襯衫的他還隱約看的到有點肚子,其實當時已經是連勝文體重新低點,2014年,連勝文為了選舉拼命跑攤,當時他發憤圖強,半年內要瘦10公斤。

網友kuso影片無情譏諷、嘲笑連勝文的體型,甚至有高中月考說林書豪和連勝文一樣192公分、92公斤,兩人差別是甚麼!10年前連勝文時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胖嘟嘟的臉頰、圓呼呼的中廣身材是招牌形象,瘦身之路從迎娶美嬌娘蔡依珊開始。

健身教練何守正:「我剛看他照片,我覺連勝文變得很FIT,而且臉變小,我自己是覺得他可能一週訓練4到5次,每次很固定,而且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能達到這麼好的效果。」
 

甩肉不易、維持更難,幕僚透漏連勝文是為了健康注重養身,至少瘦了20公斤,運動、飲食雙管齊下,擺脫嘲諷。

#連勝文#瘦身#網友#驚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1377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