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瘋傳府機槍掃射陳抗者 府:警政署已著手調查

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6:34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勿散播撕裂社會的不實網路謠言。圖/資料照片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勿散播撕裂社會的不實網路謠言。圖/資料照片

LINE群組上瘋傳民進黨政府讓總統府憲兵換裝是為了開機槍對付上街陳抗反年金改革者,對此,總統府今(18)日軟中帶硬地講,對於造成社會對立的不實謠言,「警政署已經著手調查。」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昨天下午有人將憲兵換裝的新聞,移花接木成是民進黨政府針對反對年金改革者陳抗的作為,他表示,府方進行瞭解後,發現這已經構成刑法上的恐嚇公眾罪,他意在言外地敬告發佈與散播者,指,「不實謠言可能造成社會不必要的仇恨與對立,這在法律上是有責任的。」

 
 
黃重諺表示,這類的謠言,不只在台灣,對德國、美國、英國等很多國家,也造成公共治理的困擾,他們也正在就這類的網路謠言、假新聞的因應,積極地於法律與技術上做研究與找尋克服方案。
 
他說,封閉的網路平台內,許多未查證卻錯誤的惡意訊息四處流傳,的確有問題。他進一步表示,針對不當的、不正確的網路訊息,造成社會的恐慌、對立、仇恨等,「警政署已經正在就此進行調查」,會儘快找出背後釋放不正確訊息、試圖造成社會混亂對立的人是誰,「並追究相關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機槍#憲兵#掃射#反對年金改革#陳抗者#統統府#警政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54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