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金國是地點三換 總統府維安升級

記者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22:00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原定周末兩天,在台北國際中心舉辦,但由於民團抗議,揚言要號召3萬人包圍,考量維安問題,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宣布,再次更改地點,將移師總統府舉行,同時兩天會議改成一天,恰巧傳出,總統府維安升級,引起監督聯盟不滿。


 

立法院前,監督年金改革聯盟排排坐,絕食抗議,揚言要號召3萬人包圍年金國是會議,而國是會議地點也一改再改,從最早的台北會議中心改到中研院,現在又改到總統府,民進黨立委拿到民團抗議路線,公務員、警員和消防員一陣線,加上教師勞工以及軍系團體,兵分三路包圍中研院,段宜康po文反嗆,圍堵通道就能擋下改革嗎,包圍愈多次,會不會砍得更兇,李來希聽到隔空反嗆。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假如他(段宜康)有辦法把我們軍公教人員的退休金刪到零,我就吞曲棍球,如果(段宜康)他沒有辦法,請他吞一顆乒乓球就好。」

距離原定會議前四天,副總統陳建仁才終於敲定地點,本來21、22日兩天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如今改到總統府,但21日撞期學測,附近有北一女考場,大會臨陣改期,只辦22日一天。
 

北農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國民年金的改革是勢在必行,有沒有必要造成世代的仇恨,這一點是要千萬千萬小心。」

恰巧同一時間,傳出總統府維安升級,如果有衝撞會立刻開槍反制,政府推年金改革方案還沒出爐,國是會議地點時間改不停,和反對團體諜對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改期#諜對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536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