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加拉瓜不顧台灣感受?郭正亮:早晚會斷交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1 00:15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出訪尼加拉瓜,準備出席總統就職典禮,沒想到狀況不斷。先是說不要帶媒體來,沒想到自己卻開始直播。其實尼加拉瓜早有類似紀錄,馬英九造訪時就曾將原訂不開放的會議變成該國媒體現場直播,還多次對馬爽約。立委郭正亮直言:「這種國家早晚會斷交!」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少康戰情室》中表示,尼加拉瓜是一個體制上不能完全預期的國家,「你去的時候,也許他告訴你不要帶媒體來,可是他自己卻直播了!我認為蔡英文在讚美跟奧蒂嘉他那個年輕貌美的副總統老婆,夫妻兩個,一個當總統一個當副總統,你聽起來都很怪對不對!我想蔡英文都沒想到居然直播了,結果直播後發現那個話會不會講的不盡得體啦,但顯示尼加拉瓜和台灣之間的關係其實是有些不確定性。」

 

立委郭正亮剖析狀況,認為連外交部長李大維都是看電視才知道不公開會議被直播,就表示給台灣的感覺是密會,很可能因此講出不一定在外交場合被曝光的話。「這是個非常失禮的動作,包括接機啦,包括直播也不告訴你,然後明知道台灣媒體跟著來,也不讓你(媒體)在現場,我看這種國家早晚會斷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加拉瓜#直播#奧蒂嘉#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47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