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光遠退黨 直指呂孫綾「腦袋空空」

記者 王薀琁 許猛捷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3:28
圖/TVBS
圖/TVBS

馮酸「國運昌隆」黨 時力震驚挽留溝通

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昨天(8日)晚間臉書直播宣布退黨,說不想讓自己的努力被人收割,還大酸時代力量成了「國運昌隆」黨,讓大家認為矛頭指向黃國昌,消息傳到黨團,立委們都很震驚;但馮光遠今天(9日)出面說明,說收割者並不是在指黃國昌,而是在批評2014年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呂孫凌,會退黨是因為還有文化、媒體工作在身上,認為留在政治圈不妥當。

 

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時代力量黨,簡稱時力黨,已經變成變質,我稱之為「國運昌隆黨」,我不希望我的努力,最後都成為特定人士收割的結果。」

大酸時代力量成「國運昌隆」黨,馮光遠臉書直播宣布退黨。大家認為矛頭指向黃國昌收割,感謝名單中也沒有黃國昌,還漏掉徐永明。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我想還是要持續溝通,馮哥這邊參與比較多黨的運作,黨團這邊比較少。」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希望馮哥可以再考慮啦,昨天到今天我也都持續希望挽留他。」

黨團很震驚,強調有事大家都會討論,馮光遠和黃國昌不曾對槓,當事人出面說法,直接點名直播中罵的人是誰。

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就是叫呂孫綾,她最傲人就是擁有上億的身價之外,她腦袋的裡有東西嗎空空的,但她的口袋飽飽的。」

直接把姓名說出來沒在怕,還說「國運昌隆」黨指的是時代力量成員在各領域都有專業,談到黃國昌,還誇講了一番。

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黃國昌)算是這次新的立委裡面,挺不錯的立法委員。」

強調自己未來,有劇本和長篇政治漫畫要出版,認為文化或媒體的工作不適合留在政治圈才會退黨,馮光遠每次開口都好酸,展現國寶級白目的幽默。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時代力量#馮光遠#退黨#國運昌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47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