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遼寧艦若犯 國防部將領有「殲滅」策略


發佈時間:2017/01/0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8 17:35

大陸遼寧號艦隊,傳出在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可能穿越台灣海峽北返,被外界認為挑釁意味濃厚;但現有國防部將領透露,如果遼寧號犯台,國防部已經擬好「殲滅」遼寧號的策略。


 


雄三飛彈發射威力驚人,現在有國防部將領透露,如果遼寧號犯台,國防部打算用雄三飛彈配合策略一舉殲滅敵軍。

前軍事立委帥化民:「能不能擊沉我們不敢確定,但是可以打到他,技術上可以打到他,飽和攻擊一定打得到。」

 
遼寧號遠洋海訓,回程傳出在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沿著台灣海峽中線以西直接穿越,繞行台灣一圈,威脅意味濃厚,不過,遼寧號上頭的「反艦飛彈的高低配置戰術」傳出被國防部將領視為破綻,他說,可以先讓海軍發射雄二反艦飛彈引誘遼寧號反制系統將雄二摧毀,接著在秒差間,我國再發射雄三超音速反艦飛彈,擊中遼寧號艦隊 讓對方措手不及。

前軍事立委林郁方:「戰爭應該是台灣的最後一條路,那什麼最重要,其實政治最重要,我們的主政者應該想辦法讓兩岸穩定下來,讓這些武器都不需要被拿出來使用。」

就怕這樣放話太挑釁,畢竟戰爭不是只打一場,就算贏了第一回合,一旦開戰,儘管嚴謹 ,兩岸軍事能量差距甚大,可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打仗。

圖/維基百科
#遼寧號艦隊#遼寧號#雄三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275

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