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過境 川普團隊稱交接成員不會晤

記者 邱婉柔 倪嘉徽 / 攝影 李國正 段士元 休士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6:50

總統蔡英文過境休士頓,外界關注她會不會和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或是其團隊碰面,尤其總統行程表中還留空一小時,但總統不願回應,而川普辦公室則表示川普本人或是交接小組成員,都不會跟蔡英文碰面,但有沒有可能跟非交接小組成員碰面則沒有明說!


 

記者:「總統會見川普團隊嗎?」

不想回應有沒有見川普團隊,但總統卻難得願意停下腳步話家常。

總統蔡英文:「你們冷不冷啊?你們不要站在這裡,趕快去找個地方躲起來。」
 

只是似乎發現自己說太多,總統趕緊捂嘴躲上車,心情這麼好,難道雙方會面有譜了?

記者邱婉柔:「因為一度有消息指出,總統蔡英文在抵達休士頓的第一天中午,就已經和川普團隊成員進行餐敘,不過川普團隊辦公室成員是直接否認,他們強調這次總統2天1夜的過境行程,不只川普本人以及政權小組交接成員,都不會和總統見面。」

不過雖然川普辦公室出面否認,但若是非政權交接小組成員呢?因為總統在8日的行程表中早上10點30分~11點30分的部分完全空白 ,而除了川普團隊外可能在名單上,總統此行已經見了和台友好的資深眾議員喬巴頓以及休士頓市長,另外美方對總統禮遇規模也不算太低。

記者倪嘉徽:「目前休士頓美術館正展出來自台北故宮的展覽「帝王品味」,而總統蔡英文下午也來這裡進行參訪,為了蔡總統蒞臨,館方特別封館3小時。」

封館3小時讓總統安心看展,當晚僑宴也很給總統面子,席開57桌藍綠僑胞都來捧場,總統過境休士頓,就盼對內對外都能大豐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捷專案#外交#川普#交接小組#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52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