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亂!陸網軍跨年夜狂洗版 4國軍小編臉書抗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2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2:33

陸網軍跨年夜又來! 4陸軍小編臉書抗戰

跨年夜大陸網軍又出征!這回他們鎖定國防部和陸軍司令部的臉書洗版留言,狂PO對岸國歌或是改編自毛澤東的詩詞,瘋狂行徑也讓陸軍司令部的臉書小編奮戰對抗刪留言。有小編就在臉書PO文,「31日晚間和惡意留言的訊息跨年到3點,4個人對抗超過1600則,算是另一種抗戰勝利吧!」,據了解這4名小編還都是資深軍士官。

 



國防部最新形象影片「和您一起,守護臺灣」,但除了影片中看到的軍人,還有一群臉書小編在跨年夜中,和大陸網軍奮戰!

陸軍司令部的臉書小編就PO文,「31日晚間和惡意留言的訊息跨年到3點,4個人對抗1600則,算是另一種抗戰勝利吧!雖然還是有漏網之魚,但至少不會有被網軍洗版之嫌!」因為大陸網軍又來了!1月2日再到陸軍司令部臉書走一遭,簡體字的留言幾乎被刪光光,連留言功能都被鎖定,只剩漏網之魚的簡體字圖片撐場面。
 

據了解,這次參與抗戰的4名小編都是資深軍士官,分別有中校、少校、上士與士官長,雖然網軍攻擊已暫時停歇,但仍手機不離身隨時備戰。

不過沒有小編奮戰的國防部臉書就沒這麼好運,網軍留言一大串不是狂PO對岸國歌歌詞,就是複製貼上改編自毛澤東創作的詩詞,就連總統蔡英文的臉書也遭殃,而這回由大陸網軍「帝吧中央集團軍」號召的翻牆行動,也是繼去年1月後再次出征。

總統蔡英文(2016.11.11):「也歡迎陸網友來我的臉書!」

相較過去是點名謾罵,這次大陸網軍是採用詩詞洗版,但對岸三不五時就來亂一下,台灣網友的反應也已從慷慨對抗變成冷眼旁觀。

#跨年#網軍#臉書#洗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5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