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使用費調高! 韓國瑜:娶不到就潑硫酸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7:37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爭議延燒,北市府委託北農營運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合約年底到期,日前議會要求市府修改合約,將約期改為半年一約,更調高拍賣場、停車場及冷藏庫使用費至上限15%,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尊重議會決定,總經理韓國瑜則比喻,台北農產公司就像漂亮的小姐,沒娶到就對人潑硫酸。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台北農產是個漂亮的小姐,娶不到你就潑硫酸。」

紅了眼的韓國瑜,自稱徹夜未眠,他口中的北農小姐身價越來越高。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這個調高是民進黨在調,再加一個無黨籍、一個親民黨,國民黨一個都沒有,這個我怎能跟柯文哲唱雙簧。」
 

一夜之間全變樣,民進黨立委磨刀霍霍,就怕北農淨利太多連署提議調高使用費,這讓曾肩並肩的柯文哲也點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既然人事還沒搞定,所以租約就先簽半年,租金那些都有調整。」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這半年約非常清楚,也就是韓國瑜離開重新可以恢復一樣,馬照跑、舞照跳。」

租約簡短,增加市府與北農談判空間,但要改的不只這些,根據市場處統計資料,去年按照10%比例收取使用費7千6百萬,現在針對拍賣場、停車場、冷凍庫等所有費用,調高上限至15%,一口氣多了3千多萬,讓總經理直喊撐不下去。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這樣會造成台北農產公司經營上面產生困難,甚至有可能會倒閉。」

記者:「有戳到你的死穴?」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我唯一的死穴只有頭髮,其他都是活穴。」
 

還沒被戳中死穴,韓國瑜眼紅紅用嘴抗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北農#韓國瑜#柯文哲#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90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