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整頓萬華 龍山寺B2變文創基地


發佈時間:2016/12/2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8:34

龍山寺地下街變成文創基地,是柯文哲兩年任內的重要政績,也在現場宣布未來兩年的施政方向,除了繼續改造西區之外,還要對五大市場進行改建,特別是魚市場要加入觀光魚區增加收益。


 

看到什麼都覺得新鮮,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龍山寺地下街,從以前黑嘛嘛沒人來,現在變成文創基地。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店家:「全台北市剩下艋舺會做這種。(這樣喔!)做一台新的整台要三萬元。」

龍山寺大改造,地下街到上面街區整頓,都是這兩年柯文哲的重要政績,不過還有兩年,施政方向怎麼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來)在萬華區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第一果菜市場跟魚市場的開工。」

主要5大市場改建,有大龍、南門、環南、第一果菜以及魚市場,還要在魚市場裡打造觀光漁區,海洋生態教室總共花227億元。

記者柳采葳:「萬華火車站雖然搭乘人數也不少,但是艋舺大道屬於舊商圈,在這邊一直沒有新的發展,所以柯文哲市長也把這裡,當成是重整的重點區域。」

還有明年最重要的世大運,從場館到選手,北市府心力沒少花,就連發言人團隊也傳出可能有變化。

幫著別人讀秒但自己沒入鏡,市長兩周年記者會,有可能就是現任發言人林鶴明最後協助柯文哲的大型活動,傳出林鶴明離開後,市府要改成發言人團隊,現任副發言人劉奕霆、觀傳局長機要陳思宇、文山區萬興里長詹晉鑒都是可能人選。

北市府副發言人劉奕霆:「目前相關市府的發言系統,都是正常運作當中,所以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聽說,有所謂未來的人事調動,那也沒有所謂發言人群的設置跟規畫。

柯文哲畫出是政藍圖,一步一步走完最後任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山寺#魚市場#施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2197

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