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政不符合期待?鄭麗文:守護民主平台跟蔡英文切割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23:08
圖/TVBS
圖/TVBS

日前民間團體想得知蔡英文總統召開「執政決策協調會議」的內容,卻被回函是餐敘並無紀錄,要該團體自行參閱媒體報導。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在參加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時就說,這些人現在已經知道「柯建銘後面根本是蔡英文,他是使命必達。如果不去找蔡英文的話,這個問題是不會暴露出來的!」

鄭麗文先是描述「守護民主平台」,說它是一些親綠的學者所組成的,「所以他們長期是支持民進黨的。為什麼他們在這個時候要挑,他們是有戰略目標的,第一,這些人的集結是因為他們對蔡英文執政非常失望,對於在一些重大議題上面都不符合他們的期待,從司法改革,到一例一休,到同志婚姻,太多事情了,所以他們已經集結完成,已經跟蔡英文政府切割,然後要來監督。」

 

這些學者因為不滿意,開始想辦法接觸,作法是「直搗黃龍,直接找蔡英文主導的決策會議,妳不要再躲了!因為他們之前都去找柯建銘,然後要倒柯建銘,就很笨嘛,因為柯建銘無所謂啊!然後你倒來倒去,永遠力氣都浪費掉了,一到了立法院就是混亂一場,所以這些人就學聰明了,就知道說柯建銘後面根本是蔡英文,他是使命必達。如果不去找蔡英文的話,這個問題是不會暴露出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鄭麗文#守護民主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1101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