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航喊接手興航 張綱維打什麼算盤?


發佈時間:2016/12/1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14:54

【鏡傳媒報導】復興航空日前無預警解散,遠東航空曾表態考慮接手重整,目前已有實際行動,正積極向興航債權銀行團爭取重整資格,還準備興航更名為「遠東聯合航空」。對此民航局表示:「尊重遠航,但航權重新分配會照程序繼續走。」市場人士分析,由於航權分配預計在今年底完成,遠航在時間上恐怕來不及,可能拿不到熱門的上海航線。

復興航空在11月22日宣布解散公司,日前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曾表態考慮接手重整興航,如今已有具體動作,公司今天證實,目前已向民航局爭取接手重整興航,同時也向興航債權銀行團爭取重整資格。

 

按規定,遠航要重整興航,必須由興航債權銀行團向提出法院申請,指定由遠航擔任重整人,等到法院裁定後,才能取得重整興航的資格。據了解,相關債權銀行團將在下週開會討論。

而遠航也已完成重整興航組織規畫,預計將其更名為「遠東聯合航空」,估計重聘興航員工至少1,000人,包括地勤300人、機務200人、空服150人、航務80人,其他如財務、企畫、資訊、聯管、行政總務約270人,待遇部分則...【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興航#遠東#林明昇#張綱維#復興航空#航空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72

0.1325